=拐=

是时候来宣传我的极地邪教了。
看啊!看啊!很好吃的凛宗啊!
是的,一开始只是因为两个我都很喜欢,然后后面脑补了一下互动,觉得似乎可以有。
撒娇大王大栗宝和嘴上会吐槽但身体完全受不了人撒娇的宗宗,简直,分分钟甜出糖尿病!
例如这样的,
“小斋,陪我睡吧。”
“不陪,衣服还没做完。而且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这么叫我。”
“那,小宗?小宗~♪(没收针线)小宗又不是吸血鬼,熬夜不好。”
“我可不觉得你会真的好好陪我睡。”
“哎呀,小宗是在想什么下流的事吗?”
“不要叫我名字!”
“那你说我要怎样叫你好了。”
“唔。”
“果然还是小宗吧!”
“随便你了!”

.

评论
热度(7)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