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JOK嗑后感】
我大奶次真是不吹都能上天(实感)!
转播在战友的多方周旋后终于看成了真是谢天谢地!!!终于彻底消除我初日之痛后遗症。
前半场尚算轻松愉快看看大家卖萌,后半场我直接洒泪到最后。
感觉真的真的又能成为我好一段时间的精神支柱存活动力败家源头(×)趁着我记忆还十分清晰整理一下荒牧栗特别戳到我的部分。(不过讲真其实他每个镜头都能把我戳到变成趴在地上只会说“我要爱他一辈子”的矢志青年)

①荒牧栗前半部分日常片段真的基本是直接躺在地上,要不就是驼着背赖死在别人身上(以致后来致辞认认真真和大家并排站着才看清那惊人的身高差)。被高崎泉从舞台最上方拉下来的时候,真的心疼他的屁屁了(小翘臀真的可爱死了,躺下时那个线条真是特么的让人想犯罪)。

②荒牧栗的小嘴涂了透明的唇蜜bling bling的:就那种嘴唇薄薄、略显苍白又有点微微的粉色、上面还亮亮的透着水光的感觉。近镜真的看得人就十分想啾咪一口。

③荒牧栗简直连出汗量都是演技。judgement和会长对决之后,别人的脸上都是好爽的,就他满脸都是汗闪闪发光(第一眼还以为他是不甘心没有赢而默默泪流满面,后来才发觉真的是汗而已)。不过后来又想想他之前在节目中倒下直接送院那次又有点小担心……希望大家都要身体好好的啊呜呜。

④荒牧栗跳舞真的超认真,每个动作都是做到极致的感觉,穿队服时从没有扣上最下面口子的衬衣处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小肚腩,就十分的帅气又可爱。终于懂了为什么栗的事件中有个“舞蹈练习”的选项。

⑤教司糖跳舞那里跳成了singin⭐shine打call动作,仿佛现场有多来了一遍栗子单独教学的打call课程(虽然我最后还是没有记得这动作)

⑥红茶部例行逗荒牧栗。明明躲过了冷笑话的部分没有笑到说不出话,却被自己手贱打开茶壶盖子但合不回去而逗笑。(感觉荒牧栗的笑点轻轻松松就能拿下)

⑦judgement 后精疲力竭倒在地上真是看得人心疼死了。偏偏隔壁会长还有飞身扑救的敬人,而他就自己趴在地上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了?这段演出来真的进一步感受到了栗子的努力啊啊啊!

⑧荒牧栗说话的部分超还原栗子的语气啊啊啊!那种睡不醒又撒娇的感觉,而且眼睛也一直咪咪的好可爱!顺便那个大双眼皮的眼妆真的实力还原栗那个像刻出来一样深的双眼皮(后来认真看他私照才发现本人的双眼皮明明也超深的来着,他果然就是活着的栗)。

⑨看完其实尤其觉得我大奶次很有韩国男团的感觉(褒义),就舞步而言真的妖艳得来又十分动感帅气!就荒牧栗那迷人的眼神和撩人的摸腰摸脸踢腿的动作真是分分钟要我老命。大家在台上和私底下吃吃喝喝说说笑笑jk团的反差真是戳爆我了!个人特别喜欢这种私底下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大家毫无形象玩成一团(喂)的好unit,就这样才特别有男子高中生该有的感觉啊啊啊!

⑩最后,当然是,大特写的荒牧栗飞吻。我还活个ball。

 

.end.

自己毒奶自己一口,如果这次国内还搞放映会,说不定真的是北村岚和荒牧栗来。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飞的去上海我也去。

评论(6)
热度(14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