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出胜30天.day 1】宿舍卫生事件

看到有太太发这个表,来试一下。

我也想知道我可以坚持到什么地步。

赞美幼驯染。


day 1.雄英的相处


一到秋冬季,爆豪的手就会干燥到极致。

因为长时间爆破练习而带来的微小伤痕在这个季节会格外明显,新近开裂的死皮下覆盖的是才刚刚长好的粉嫩的新皮层,让他整双手看起来像是树皮一般粗糙不堪。

虽然说英雄的手本来就不可能光鲜细滑,可是有可能的话,绿谷还是希望他可以收下自己从妈妈那里多得来的一支润手霜。

【小胜肯定也不会因为这种事去找恢复女郎,万一细菌感染了的话就不好了。】

他自以为自己是出于对儿时玩伴的关心才这么做的,但在走到暴躁的少年房门前准备敲门的时候,却犹豫了。

【万一小胜又觉得我在小看他的话怎么办!他肯定觉得这是很女生的东西所以不愿意收下吧。先不说这个,即便他真的一时脑抽收下了,之后真的会用吗?我应该站在这里确认他好好用了才走吗?可是不太可行吧,光是站在这里就觉得会被小胜轰飞了……】

事实也的确如绿谷料想的一般。爆豪一开门就对准他的脸来了一个小型爆破,把他轰倒在走廊的地板上。

“别在我的门口碎碎念啊!恶心死了臭久!”

坐在地上的绿谷吓得一下子就差点忘记了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来的,整个注意力都被爆豪手上的内裤吸引了过去。

经历了一系列的串联分析之后,绿谷快速得出了【自己可能打扰了小胜的正常男子高中生休闲♂活动】,所以才被平日更加粗暴地对待了。

已经从绿谷脸上的迷之红晕得知他又在乱分析的爆豪抓着他的衣领,硬生生把他从地上拖了起来,“老子刚刚是在洗内裤!不是在做你想的那些恶心吧唧的事!”

再一次跑题的绿谷这次把重点放在了“洗内裤”上面,顾不得擦掉被甩了一脸的(洗内裤?)水,就露出了无比惊讶且成功再短时间内再次激怒了爆豪的表情问道,“咦?小胜你是自己洗衣服的吗?”

“臭久你他妈别告诉我你连内裤都是扔到公用洗衣机里面洗的!”

“大家不都是这样的吗?!”事实再次如绿谷说的一般,雄英一年A班的男同学除了爆豪以外,都是脱下衣服存起一筐就扔公用洗衣机的人。

无法忍受自己的衣服居然在洗过别人内裤的洗衣机里翻滚过的爆豪彻底怒了,而这无从发泄的怒气自然就都全部撒到了道破天机的绿谷身上。

“我回头就挨个宰了你们这些缺德的人!”

说到做到的爆豪第二天就比平时更早地回到了教室,准备给这群没有常识的男高中生做一下安全卫生教育,没料到自己还没有开口就反被女生群体围攻过来了。

“呐呐!听说爆豪君是自己洗内裤的!”

“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给你推荐一个内衣专用的洗涤剂吧!超好用的!”

“爆豪君你就别瞪绿谷君了,不是他说的哦!是你自己昨天在走廊喊太大声了!”

“臭久你站住别给我跑!”

可怜的绿谷少年,今天也还是没有送出去兜里的那支润手霜,并受到了来自爆豪日常的生命威胁。


.end.



PS:认真查了一下造成爆爆爆炸的硝酸甘油。

受暴冷暴热、撞击、摩擦、震动都会自爆...但可以用作心绞痛的缓解药物。少量吸收即可引起剧烈的搏动性头痛,常有恶心、心悸,有时有呕吐和腹痛,面部发热、潮红;较大量产生低血压、抑郁、精神错乱,偶见谵妄、高铁血红蛋白血症和紫绀。饮酒后,上述症状加剧,并可发生躁狂。本品易经皮肤吸收,应防止皮肤接触。慢性影响:可有头痛、疲乏等不适。

我脑内仿佛什么虐梗都出来了呢。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