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我】于风之中,与你共舞 01

虽然起着这样的名字,可是其实是沙雕同人

我本来可是想叫“你是风儿我是啥”来着×

女主名字乱起的,怎么玛丽苏(?)怎么来,

人物OOC有,嗯,就酱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恋语市第一警花(?)”白起,今天也依然在万里无云的城市上空巡逻、维护社会治安,并顺带暗中观察又被许墨约出去了的费绉荏。

“这小傻瓜怎么又屁颠屁颠地跟过去了,明明跟她说过了。”白起一边叨叨着一边跟上,想着该如何拆穿那个“今天也是连发梢都无懈可击”的许墨。

一股妖风突然掀起了许墨的刘海,嗯,是只掀起了他一个人的。其行径之明显及恶劣,让涵养满分的许墨也忍不住对着苍天翻了一个白眼,并默默向高处的白起比了一个需要打码的手势。

看着费绉荏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的样子,天真的白起还有一瞬间以为自己成功了,却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居然收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只见费绉荏两步向前小跑到许墨跟前,踮起了脚尖了帮他认真地整理了刘海,“嘿嘿,没想到许教授天天修仙,发际线倒是保养得很好嘛。”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超市买洗发水。我知道有个牌子特别好用。”许墨保持着微笑,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人生赢家。

隔天,白起如约和费绉荏一起去健身房锻炼。两人东一搭西一搭地聊着,她却自始至终没有提起前一天的行踪。跟踪了一路的白起自然也不好唐突提起,只能默默在心上憋了整整一路。

待两人锻炼完、从健身房出来之后,一股夜风把白起吹了个措手不及。平日总是用能力控制得在半空中也纹丝不乱的刘海被吹了起来,露出了饱满光洁的额头。

他原本以为费绉荏也会像前天对待许墨一般对自己,虽然心情复杂但依然满心期待。没料到她居然警惕得像是护食的小仓鼠一般环顾了四周,再确定没有其他路人之后采取了让白起当场死机的举动——

还带着橙花味洗发水味道的她突然靠近,也不知是香气还是发丝痒痒地挠过白起的鼻尖。距离的缩短伴随着体温的升高,让白起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她双手搭着他的肩膀迫使他稍稍弯下腰,并在他此刻毫无遮挡的额头上轻轻地啄了一下。

“交往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学长露额头。真好看。”

整个过程比夜风还轻还快,却让白起呆呆楞在了原地老半天没反应过来。良久,他才伸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满脸发烫地盯着费绉荏说不去半句话。

【她像是暴风,席卷过我的心。】

胸腔中加速的跳动,印证着暴风的猛烈。

 

.tbc.

 

PS:写完觉得这样搞得女主婊婊的,我明明觉得她很可爱来着。


评论(1)
热度(18)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