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大起大洛】幸运S的倒霉日

非CP向,只是觉得这两个boy的相处模式有点可爱~

两人中学时期的私设,白起高一(16岁)、洛洛初二(14岁)


********************^U^********************

 

在等了将近三十分钟之后,耐心并没有特别多的白起终于被逼到了崩溃的边缘。

今天,原本是游戏厅里的娃娃机换新货的大好日子。那个穿着兔子连体服的小熊玩偶看着和她特别像,白起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决定了要把它搞到手。

原本,夹娃娃对于他而言并非是什么耗时间的事,但凡是他看上的,不出5枚游戏币必然能到手。眼下好不容易还没有韩野在一旁呐喊干扰,却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大麻烦——

一个穿着外校校服、带着兜帽,看上去还有点眼熟的小子占着娃娃机折腾了大半天,耗了快一个小胶篓的游戏币依然颗粒无收。

眼看他终于把倒数第二个币也塞进去了,已经在隔壁的机子变等边夹了好几个玩偶的白起松了一口气。

夹子——落下。

夹空——升起。

兜帽小子噘着嘴环视了四周一圈,最终把焦点落在了白起身上,“大哥哥!你能先帮我看着机子吗?我先去搞点币,很快就回来!”

“嗯?”没等白起表态,他就拿着手上最后一个币投进了连连看的机子,随手一按就是一个特等奖连环。游戏币唰唰地从机子里掉出,没一会儿,他就带上了那满满一筐的币、一脸“夹不到誓不摆休”的样子从白起的手中夺回了控制杆,“谢谢你啦大哥哥!”

“慢着。”才反应过来的白起并没有让出娃娃机的意思。他可无法想象这个技术完全不到家的金发小子究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花完那一筐的币。

“我刚刚都帮你看着机子了,你除了谢谢以外没什么别的想对我说的吗。”白起直直地盯着比自己矮小半个头的小子,等待着他的回答。

换作是其他人,早就已经被那猎犬一般极具攻击性的眼神吓跑了。然而这个小子果然并不是一般人,脑回路清奇的他认真思索了半晌才像是悟出了什么一般,往白起手中塞了一堆的币,“来,谢谢大哥哥,这些给你。那么,现在可以让出机子了吗?”

白起无奈地看着手上的币,默不吭声地把它们放回了小子的筐里,只留了一枚投入了娃娃机,行云流水般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地操作了几下,就摁下了确认键。

“大哥哥,你这样夹不到的啦……这机子特别……”小子的“难”字还没有说出口,刚刚在他手下还软趴趴的夹子就夹起了他挣扎多时都没有拿到的小熊。

白起弯下身从出货口拿起了小熊,看都没看一眼就塞到了小子的怀里,“来,拿着。这下机子可以归我了吧。”

“哇!真的可以吗!”小子嘴上这么说着,手上已经抱着小熊在脸边蹭了蹭,一副尾巴都要摇起来了的样子。

白起摸了摸后颈,从口袋里掏出了刚刚剩下的最后一枚币,投入了机子,“反正是用你的币夹的。”

啪,确认键被摁下,夹子缓缓下落,可是它这次却连小熊那长长的兔耳都没有触及到。

“大哥哥!收我为徒好吗!”白起转过头,才发现小子的手正好一掌拍在了确认键上。

“赔我一个币。”白起凶巴巴地瞪着小子,但他像之前一样依然无所畏惧,甚至还缠上了他的手臂,“好不好!你答应我的话,我把这些币都给你!”

“不需要。”并不打算理会他说的话,白起一声不吭就从他的筐子里捞出了一枚币,转而投入了娃娃机中再次开局。

啪。这一次,小子甚至没有给他留摇动控制杆的机会。

“你!”虽然校里面的人对白起的风评甚是不好,但他还不至于是那种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人。他努力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保持冷静,再一手夺过了刚刚才送出去的小熊转身离开。

“啊!大哥哥你耍赖!那已经是我的了!我名字都起好了,叫熊巴巴!”

“起的什么破名字……”白起一开始还觉得这小子起码是那种脑子好使的类型,然而这起名能力却让他对这小子的评价直接扣掉了5分,不,10分。

“因为,帮我夹到它的是个凶巴巴的大哥哥啊!”小子狡黠地朝白起咂了咂眼,并且从他的手中重新夺回了小熊,转身就跑。

当然,那时的小子还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长跑记录从未被打破过的冠军。


end.

 


评论(2)
热度(1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