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phonecall 04.假期

出任务回来,看到你房间的灯还亮着,怎么还不睡?

哦,明天开始放五一假期了啊。

对不起,这几天我都还有事情,不能陪你了。

嗯?听上去有点失落,是不是又提前做好攻略了?

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等我回来了我们再一起去好不好。

嗯,不许跟别人先去。

我这样说会不会很任性?嗯?感觉挺可爱的?

咳,可爱这种词还是用在你身上比较合适。

下一次记得提前跟我说好,我好排一下日程。我对这些节日都不太敏感,一下就忘了。

可是如果是和你有关的事,就能记住。

我也觉得很神奇,可是这是真的。

要不要我数给你听,那些跟你一起去吃面、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去看飞飞的日子,都是什么时候?

还有一起去海边放烟花、一起偷偷回到学校的音乐室、一起捡银杏叶子做书签的日子?嗯,我全都记得。

说起来,一幕幕都像是电影一样在我脑海中回放起来了。

你也是?嗯,那我们以后还要一起去做更多的事,让它变成一个永不完结的系列。

这么一想,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遇到了你的我,很幸福。

怎么办,光听着你的声音,我已经不满足了。

现在方便吗?

正准备吹头发?

那打开窗吧,我进来帮你吹。

只要你希望,一辈子,都只帮你一个人吹。


.tbc.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最后觉得我的白哥被许先生魂穿了×

果然他一说情话我就觉得他偷拿了隔壁家的剧本。





评论(3)
热度(95)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