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各位仙女,真的不要在逆风的地方切洋葱

(除了你没有人会这样做好吗。)


**********

phonecall 06.哭唧唧

刚刚怎么不接我电话?

还在生气?

别气了好不好,我也不是故意的。

……好吧,我承认,是偶尔看到你哭的样子,觉得很可爱。

一个洋葱可以轻而易举地让你泪流满面,而我,却不行。

你总是习惯在我面前逞强,不管遇到什么难过的、不顺利的,还是会挤出笑容去面对。

你知道吗?每每看着你笑得那么勉强,我都比看到你哭还不知所措。

我是说过让你别哭,说你哭起来很麻烦。

其实,那是我舍不得你哭,见不得你难过。

可是,当你真的遇到什么只有哭才能好受一点的事情时,我希望,在那时的你隔壁的永远是我。

只能是我。

下次难过的时候,别再偷偷躲在厨房里切洋葱了,好吗?

打开窗,轻轻喊一声。

我就能听到。

嗯?你说那样会打扰到邻居?

那……那就给我打电话吧。

自从有你在身边之后,我也慢慢习惯用手机了。

你想知道我给你设置的铃声是什么吗?

嘿,我觉得,你肯定可以猜到的。

嗯?非要我直接告诉你?

我看出来了,你是在特意为难我。

又想骗我给你哼歌了是不是?

下次,有什么要求,直接说出来就好。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满足你。


.tbc.




评论(2)
热度(78)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