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遥凛遥】戏.泳

不像校对不想排版让我死!
然后看见好不容易等来的二期好多小伙伴倒戈到宗凛了……是要哭死我……(虽然宗介的确是很美味看上去……)
反正唯有自耕耘了……

改剧情有。

“啊,真是的,好不容易把小凛拐来了竟然下雨了,真是不识趣的天……”渚擦着身上的雨水,不快地吐槽道。
怜紧张地打断了渚的话,“喂喂,不要随随便便说老天的坏话,会有报应……”话没说完,雨就像附和他的话一般下得更大了,“你看……这样子有伞也回不了家了……”
倾盆大雨冲刷着整个空间,樱花池泛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涟漪,上面漂浮着的樱花上下浮动着,吸引着凛的视线。
【这群笨蛋……明明只是儿时的戏言竟然会当真……】
虽然是这么想着,凛却鼻子一酸,只好背过身子偷偷吸了一下鼻子。
察觉到了的渚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小凛是感动得哭了吗?”
“才没有,只是!对了,只是花粉过敏而已!”凛还在嘴硬,到睫毛上分明已粘上了闪烁的泪水,一颤一颤的惹人生怜。
隔壁一直沉默的遥忽然来了一句补刀,“因为凛从小时候开始就是爱哭鬼。”
“谁是爱哭鬼啊!遥!来一决胜负吧!下雨什么的也没有关系!”
成功把凛带进了圈套的遥内心一阵窃喜,当然表面完全与平日无异,“我说过我对输赢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感兴趣的,是和你一起游泳啊,凛。】

.end.

对的,我只是想写最后一句……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