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attractive boy 02—sweetie 番外

好想赶上CW啊……【你这是在立flag好吗!】

三个月的时间比意料中要过得快,我刚好做完秋季的新品就到了你回国的日子。
“小卷回来就可以尝一下还没上架的新品了!”
“嗯,真期待。我也真的厌倦这边甜腻得要死的甜点了。”
这样和我像往日一般视频聊天的时候,你并没有告诉我你买了比预定要提前一天的机票回国。直到预定日期的早上我准备开车去机场接你的时候,才收到了你的短信,“surprise,东堂,我昨天晚上就已经到家了。”
身体比脑子更快得做出了行动,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站在了你的家门。虽然花店的门牌依然是“closed”的一面,擦得光亮的门把和玻璃的确证实了你回来了的事实。
【小卷……小卷真的回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推门进屋,走到内室时首先见到的却是一个裸露着上身睡得死实的外国男子。我蹲下来认真分辨着他的五官和细软的金发,应该是你之前提到的Irish。
这时,浴室的门打开了,久别了三个月的你湿漉漉地走了出来,身上只披着一件勉强遮掩到大腿根的白色衬衣。被发梢滴落下来的水珠晕湿的衣服若隐若现地透着你肌肤的粉色,整个人都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你放下手上的毛巾给了我一个拥抱,带着久别了三个月却依然让我无比熟悉的体香和触感。
“我回来了,尽八。”
“欢迎回来,小卷。”

.TBC.

这一章这么短是因为我可耻地卡H了……

评论(6)
热度(1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