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千百万】同一屋檐下

是△

早上说的社畜万×千喵×百喵

 

“嘤!刚刚是什么声音喵嗷!”

带着白色尖尖的黑色猫耳抖动了一下。

顾不上舔净嘴边的碎屑,百就跑到了千的身前。还没适应室内地板的他稍稍打了个滑,但下一秒就已经弓着背,对着房门的方向摆出了迎战的架势。

“千哥快逃!这里交给小百就可以了!”

体型稍大的紫罗兰暹罗眯着眼舔了舔自己的爪子,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紧张得微微发颤的百。

他原本也没想着这么快供出真相,这样说不定还能看到百真的扑上去,对着大神万理工整的西装裤腿乱咬一通。

只是,他已经不想再看到担惊受怕的百了。

一想到这,他就放弃了继续舔弄自己的爪子,转而凑上了百的头顶。小巧的舌尖来回掠过那片短毛,可以感受到舌面传来的,比自己稍高的温度。

“诶?!千哥!现在不是做这种事的时候啦!”

明明舒服得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像是每天早上的水壶沸腾时的声响,百却委屈地扭过了头来,用湿漉漉的鼻尖顶开了他的下巴。

“千哥这样小百集中不了啦……啊!敌人靠近了!”

“呼呼,小百的反应真有趣。不过只是万那家伙回来了而已。”

“万?”百当然记得这个名字,因为千总是会洋洋自得地挂在嘴边,“是千哥的主人吗?”

“是仆人才对。”

话音刚落,屋子里的电灯开关就被打开了。

等到百重新适应眼前的亮度时,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已经在它们面前蹲下了身子。

“呜哇!好大!好帅!”

对方勾着手指凑到了他的面前,上面还带着便利店里卖的便当的味道。虽然看上去的确没有攻击性,闻起来也香香的,但百还是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

 

千则是代替他走上前去,舔了舔那个指节,“哟,万,今天回来得真晚啊,又加班了吗?”

被叫做“万”的男人嫌弃地摁了摁千的头顶,脸上却分明是买到了特价鸡肉的家庭主妇脸上的表情。

好像是叫做“幸福”来着?

“千你到一边去啦!又不是要摸你。”

“明明就一副摸爽了的样子。人类的表达能力还真差。”

百在一旁茫然地看着他们你一眼我一语,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是光是看着他们的互动,一股莫名的暖流就传遍了他小小的身躯。

嗯,就像是午后的阳光晒在身上的感觉。

把千一手捞过来搂在怀里之后,万才伸出了另一只手,重新小心翼翼地凑向了百。

这一次,百没有再反抗,而是在千的引导下伸长了脖子嗅了嗅。指尖上果然是便当的味道,还是他也很喜欢的照烧鸡排。

——果然!和千哥说的一样,是个好人!

那只温暖的大手在得到了承认之后,才落在了他的头顶上。力道没有很重,反而让百忍不住昂去头来去蹭他的掌心。

“哎哟,真是热情的小猫呢。千你看看,这才是猫咪该有的可爱哦。”

“我又不是走这个路线的。可爱的有百就可以了。”

“不过……养两只猫的开销有点大啊。唉,又不能跟社长直接说‘我养了两只猫,请给我加点工资吧’……”

“所以那种黑心公司我早就让你赶紧辞掉了。”

刚刚接触人类语言的百并没有跟上万说话的速度,只好看向千。

“千哥……他刚刚在说什么啊?小百,小百真的可以住在这里吗?”

“嗯,他刚刚夸了百可爱哦。”千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歪着头在万的臂弯里蹭了蹭,“还有,跟你说了‘欢迎成为我们的家人’。”

 

PS:

不对,所以,我本来想写的咸湿野呢。是谁净化了我的脑子。

我明明是想看,积累了很多无处发泄的社畜万对猫耳千和猫耳摸摸一夜无眠的故事。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