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太芥】生而为? 06

往事一幕幕有如幻灯片一般在芥川龙之介的脑内回放,模糊的记忆里只有存在着太宰治的片段特别清晰。困意一点点地侵蚀着他的意识,疲惫到了极点的他却在进入浅眠的前一瞬间被门锁的响声扯回戒备状态。
平日张横跋扈的罗生门触及到入侵者时被削弱成了细碎的亮光,芥川龙之介呆立在原地,漆黑的瞳眸中流转出久违的惊喜神色。
“连师父的气息都察觉不到就贸然攻击,还真是个失格的废柴徒弟。”太宰治的口吻和表情都与昔日无异,从他离开那天起就期待着重逢之时的芥川龙之介激动得整个大脑都发热得停止了运转,只是呆呆地重复着同一句话,“太宰先生,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就没有其他想跟我说了吗?难得我回来一趟。”太宰治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无花果砸向芥川龙之介,独特的香气萦绕在他的鼻尖,竟让他莫名有种要哭出来的冲动。
明明有很多话在心里,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明明想要抱着眼前的人痛哭一场,却连一步都不敢迈出。芥川龙之介觉得自己肯定是哪里坏掉了,才变得如此迟钝,却竟然忘了即便是在从前,他也从未在太宰治面前表露过一丝一毫自己的情感。他拿起还带着太宰治体温的无花果咬了一口,汁水便顺延着他的手掌一直往下,划过手腕处的脉络,在皮肤上留下甜腻的透明水痕。
实在看不过眼了的太宰治一把捉住了还干楞着的人的手腕,他才意识到了自己居然有点嫉妒在自己徒弟手上留下印记的果汁。慌乱的芥川龙之介挣扎着想要抽回手腕,但是气力上完全不是认真起来的太宰治的对手。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太宰治俯下身子吮吸自己的手腕,脉搏处敏感的皮肤可以感觉到太宰治呼出的温热气息。
“太宰先生,请不要这样,手……我的手很脏。”虽然知道太宰治总喜欢拿自己来开玩笑,可是这样的肢体接触对于他而言实在是有点太过了。
“脏?你小子是上完洗手间没有洗手吗?”太宰治完全没有理会芥川龙之介的意思,对方为难的样子总能勾起他心底的愉悦,甚至比“和可爱的女生殉情”还要略胜一筹。
芥川龙之介猛地摇头否认了太宰治的疑问,并不知道自己又一如既往地一步步落入了对方的圈套。看着怀里的人颤抖着憋得满脸通红的样子,太宰治怎舍得放过这样的好时机,戏谑得轻笑了一声,“这不就没问题了吗。你这小子刚刚捡回来的时候,比现在脏多了我都没有嫌弃。”
“不是这个问题……”习惯了依赖暴力去解决问题的芥川龙之介在这个人面前是彻底的没辙了,先不论自己的异能力对于这个人完全无效,而是自己根本就是无法对他下手。虽然“不能被私情影响”是每个黑手党成员都熟记的道理,但是事情一旦放在太宰治身上,又只能另当别论了。
“那你说说是什么问题好了。”太宰治凑到不知所措的芥川龙之介面前,他明显地察觉到了眼前这个少年在自己离开期间的成长,但是也深知要把他玩弄在自己的股掌之间依然丝毫没有难度。眼看芥川龙之介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上来,太宰治便理直气壮地继续舔舐起那仿佛一折就断的手。
舌面上微细的凸起被肌肤的感观成倍放大,芥川龙之介忍不住缩起了脖子。少年因紧张而冒出的薄汗带着些许的咸度,恰好中和了太宰治嘴中的糖分。
【成熟起来了呢,龙之介。】

 

 

.tbc.
活生生变成【芥川食用指南】了(喂

 

评论(16)
热度(48)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