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食不知髓

@茶啾咪  @魔魔天晴 两位姑凉点的东卷(ノ∀`*)
有菇凉点东卷的车实在是太好了!

虽然很久没写过了可是我爱他们!

(社会人设定)

 

久违的假日,两人决定出门简简单单地进行一次约会。

虽然没有向卷岛透露,东堂在决定了约会的日期后可是卯足了劲。每天一有空余的时间就暗自猛下功夫做攻略,在心里早就把当天的行程预演了几十遍。以缜密著称的他自然不会料想到,在生活中计划是真的永远赶不上变化的。

在吃午饭的餐馆出来之后,因为偶尔纵容卷岛而多点了一份芭菲的东堂,陷入了扶着墙才能直着走路的忧伤。

“小卷,问你哦……一般店里的芭菲是这么大份的吗。”兴高采烈吃到一半之后,卷岛就投降了。那分量简直已经不能用“装在玻璃杯”里形容,而简直是“堆在玻璃桶中”。坚守“不能浪费粮食”信条的妈妈心东堂孤军作战,破例毫无形象地打的嗝,都带着丝丝抹茶的味道。

“怎么可能,这个是真的有点夸张了。不过的确很好吃呢,虽然很饱。”每逢吃到好吃的甜品之后,卷岛都会下意识地露出孩童般的笑容。就是为了这一刻,就足够让东堂觉得撑死也是值得了。

“是说,我们不如去做点运动消化一下吧。”开口的时候,东堂的本义的确是指积极向上的那种“运动”。然而当背景是路过的情侣旅馆时,在卷岛看来这个“做运动”就突然变了味。

 “这样的话,回家做比较自在吧。”

“诶?”直到卷岛一副懂了什么的表情指了指旁边情侣旅馆之前,东堂都还处于一脸懵的状态:明明才刚刚从家里出来,吃了个午餐就又回去,那后面的计划岂不是全泡汤了?他可不乐意让自己一个多星期以来的努力付诸东流,可是更难以拒绝的是恋人此时穷追不舍的邀请。

“当然不要去你家。”卷岛在这方面的执着并非是在闹情绪,而是因为之前他们在东堂租来的家里前戏做到一半的时候,有出租屋钥匙的姐姐突然大摇大摆走进来送食粮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虽然双方都已经跟家里人坦白过关系,两边的反应也不是说过分的抵触,但是这种事能避免的话尽量都不会想着再被撞见。

“来我家吧。”听着平日基本不让人上家里的恋人发出这样不得了的言论,东堂自然已经完全顾不上计划啊什么可有可无的东西了。仿佛是生怕卷岛反悔一般,东堂立即就点了头,牵起他的手就走。

“喂喂,还在大街上啊,感觉有人在看着呢。”即便外出留学过一段时间,回到本地的卷岛还是难以接受和东堂手牵手地走在日本的街头,更别说是现在这种满地都是人的时间。出生于传统家庭的东堂倒是一副完全无事人一样的样子,还变本加厉地伸手把卷岛披在耳际的长发绕到耳后,然后以可以感觉到呼出的热气在耳蜗里打转的距离说了句悄悄话:

“他们这么多闲言闲语,都是因为嫉妒啦。嫉妒完美的山神找到了如此般配的恋人。”

“油腔滑舌这点还真是一点不变。”虽然一边愤愤不平地嘟嚷着一边推开了靠近的东堂,卷岛敏感的耳朵还是一直红到了耳后根。

“我这是是能说善道啦小卷。”

明明时机和气氛都是极好的,但门打开的一瞬间,所有美好的粉色泡泡都被东堂毫不留情的说教戳破了。

“小卷你这是多久没有收拾过了。”“最近一直在加班啊。”从在玄关处拖鞋开始。

“这衣服也堆积得太多了!洗掉!现在就!”不知为什么自顾自就已经进入了查房状态的东堂。

“果然冰箱里都只有冷饮和雪糕!小卷真的有好好吃饭吗?”一边抱怨着一边已经以卷岛看不清的手速收拾着的东堂。

“啊!还发现了泳衣大胸女的写真!小卷有我还不满足吗!”

“够了!你是我老妈哦!”卷岛抽走了东堂手中的杂志,顺势把他推翻在还没收拾过的沙发上,“我们回来不是为了做那种事的吧。”不给东堂留有反驳的机会,卷岛先发制人地用吻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诶嘿的部分

今天的东堂,也依然是个立派的爱妻狂魔。

 

.end.

是的我不是卡肉我就是戛然而止。

 

 

PS:唔嘤感觉有点太欺负卷卷了。(土下座)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