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搞了个tvb风的标题,只是突然想到而已,挺有白sir风格的。

看了pv甚是心疼我白了,自己撒点小糖开心下。

白家女孩,都要坚强。

(简短电话流)


************

phonecall 01.zzz

那,今天想听什么?只能弹简单的。

也不是不能弹难的,可是你要给点时间我练习。

乖,不气了,等忙完这阵子我好好练。

那我开始弹了。

(吉他声)

嗯?我刚刚忘了唱了?其实也不是忘了,是这几天喉咙有点不舒服,声音有点哑,怕唱不好。

我现在这声音就很好听?……咳,那要再来一遍吗?

真的不用?不用担心我,我没事,之后多喝两杯水就好了。

有,还在,你之前给我做的腌柑橘还在。只是,只是我都舍不得吃。

因为那是你亲手做的,和买的不一样啊。我光是看着就觉得自己好多了。

怎么提到韩野了?真的不是他教我说的,不相信我吗?

他这阵子倒是都没怎么缠我了,最近公司很忙?

那你也要注意好好休息,按时吃饭,不要太晚睡。

接下来给你唱安眠曲吧,好不好?

听着我的声音反而睡不着了?

傻瓜,那就再多聊一阵子?就一阵子,不能超过十一点。

怎么又说我像老头了。我跟你说,今天我还被路上的孩子叫叔叔了,我还是第一次被叫叔叔。

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微妙。你第一次被叫“阿姨”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好好好,不说这个,说别的说别的。

别气了好不好,你不是不知道我不会哄人。

再给你唱一首小星星就去睡了,好吗?

还要加一个亲亲?

……你知道吗?我刚刚有一瞬间,就想打开窗飞到你身边。


phonecall 02.蛀牙

巧克力收到了吗?

嗯,收到就好。不过晚上不许偷吃,对牙齿不好。

吃完去刷牙也不行。

……已经吃了。你啊,是真的馋。而且明明都吃这么多了,怎么还是这么瘦呢?下次我要好好看看肉都偷偷长到哪里去了。

跟我上次给你买的不一样味道?我买的可是同一个牌子啊,会不会是店家发错了。

不用去问客服?因为……啊,因为上次是我喂你吃的……

行行行。我是说真的,我没有在敷衍你。我只是有点……咳,算了。

那等我回来了,再喂你吃?可是先说好,一次只能吃一颗,不能再多了。

想想之前是谁牙疼得直嚷嚷?一边嚷嚷还一边嫌我做的粥难吃。

我没有在气这个,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难受了。

我只想你在我身边的时候,都是好好的。

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怎么办?

那种事情,不会发生。

即便是只有声音,我也会一直一直地,陪着你。


.tbc.


PS:突然发觉写这个还挺爽的。

要不CP搞个无料派派吧,会有人要吗(没有。)




评论
热度(10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