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白起】24h on call

中间有迷之社情talk,介意慎


**********


phonecall 05.中年危机

怎么最近都不让我摸你的头了?

只许你玩我的头发,不许我玩你的了?

你的头摸起来软软的、手感很好,我很喜欢。

和胸比起来哪个软!?你……我又不是在说这个。

咳……这又没有可比的。

好了,都软……都软。

怎么又说我敷衍了……那我回来后都好好摸摸,再告诉你?

怎么不说话了?

在害羞?

你啊……每次都这样。又是自己先提起这样的话题,这让我配合你还是打断你呢?

不过,跟别人可不能说这种话题,开玩笑也不行。

嗯?我当然会生气。

别笑,我说真的。

没见过我对你生气的样子?那是我气完了你都不知道。

好了,说回摸头的事。

我怎么还记得?我当然记得,被喜欢的人躲开这种事,很难不在意吧?

摸多了会秃?听谁说的?

头部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掉发的几率呢,下次我帮你试试看?

不是,我真的没觉得你……嗯,不过跟高中时比起来,发际线的确是高了点。

羡慕我的?那就不要老是熬夜,早点睡。

可以的话,你要多少我都分你。


.tbc.



评论(2)
热度(80)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