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卷东(大概)】天黑请闭眼

卷卷生快:D
我觉得我写完就第二天了虽然……
OOC嗯……卷卷和会长是陌生人的设定。

“你好,那个……”宿舍门外突然有人半探着身子进来,是个不熟悉的面孔。“请问可以帮我开一下门吗……我住在那边的房间,刚刚出来之后就打不开房门了……”
“啊……哦,你等一下。”那个陌生人带着发箍,以致我一瞬间还把他误认作是女生,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貌似是有点印象……是隔壁系的人吧……】
这样想着跟在他后面走到了他宿舍门前,他把钥匙交给了我,还细心地用手机帮我照着钥匙孔的位置。
“宿舍里面没有其他人吗?”我尝试着用各个方式把钥匙插进洞里,却丝毫扭转不动。
“唔,大家考完试之后就回去了……只有我一个人。”
“这样吗?”又挣扎尝试了一轮之后,我把钥匙还给了他,“貌似是开不了,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里面反锁了。”
“咦,可是……”
“这个时间宿管也已经回去了吧……你不介意的话,要不要先来我那边住一晚明天早上再去找人?”
他一脸焦虑地想了十几秒,我就这样和他一起站在走廊,偶尔路过的人都纷纷投来歧义的视线。夏天的暑气很快就把依附在身体上的空调房冷气耗尽了,身体变得燥热。“怎么样?”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宿舍,之后追问了他一句。
“好吧,那打扰你了……”
“没事。”我于是带着你回到了宿舍。

快到12点的时候,我关了手提准备去关灯,你见状立马制止了我,“唔,可以不关灯吗?”
“哈?可以是可以……”我看着他羞红了脸移开了视线,支支吾吾地解释道,“其实是因为,我怕黑。”
“开着就开着吧,反正我没所谓。”我爬上了床,用被子蒙住了头。
【有点可爱啊这家伙……】

.end.

取材自刚刚发生的事,隔壁的软妹真可爱:D
当然我没能成功拐到人家过来睡……(你)

评论(2)
热度(12)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