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卷东】花店paro 10

你要回来的那天,爸爸妈妈去外面旅游了。偌大的屋子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却一点都没有感到寂寞。
就像是那种因为春游而激动得睡不着的孩子,脑海中全是你的事情的我其实也没有入眠多久。
【好想快点见到小卷。】
这样的等待之下时间过得特别慢,我干脆早早起身到厨房做你之前说想吃的巧克力拿破仑。
外表不太看得出来,你其实是一个极度嗜甜的甘党。我有次因此打趣问你,“小卷你该不会是纯粹想吃蛋糕才跟我在一起的吧?”
“这样说还真是失礼,”你当时特意凑到我的耳际,敏感的耳蜗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你呼吸的频率,“相比起来,东堂还要更甜一点。”耳垂被你含在嘴中吮吸了一下,你还特意弄出了很大的水声,“果然是这样。”
即便已经开始交往状态个把月了,我还是无法完全摸透你的性格。这对于之前和女生交往起来十分占上风的我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总是以为这样做或者那样做就可以像平日一般把交往对象完全俘虏了,在你身上却完全不奏效。
【……嘛,不过就是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才更令人痴迷啊……】
我开始从最底层的饼干夹层做起,把在樱桃甜酒中浸渍过的手指饼整齐地排列在盘底,然后在上面浇上巧克力。我把手指浅浅地插到巧克力中,抹起一小坨尝了一口,甜腻得简直要死。但我知道这样的甜度对于你来说才恰到好处,于是便开始再往下的步骤。
做拿破仑其实是一件颇费功夫的事情,以致平日不是有客人下单我都很少会做。今天我意外的很有耐性,一气呵成就把整一个做出来了,见时间还早我便先把它放进了冰箱保存。
由于是工作日的上午,来店里的人并不多,几个小时内才有三三两两零星几人出入。我百无聊赖地趴在柜台上看着门口,偶尔有人走近时都会激动一下。
时间终于到了中午,却还是没有你的任何消息。我耐不住性子,还是拨通了你的号码,在快要挂断的时候你才接了电话。
“小卷,你现在到哪里了?”
“呼……”你那边传来的沉重呼吸透过听筒撞击着我的耳蜗,“我刚刚到家,好热。放好东西换身衣服就过去你那边。”
“好的,小卷吃过饭了吗?”
“暂时也不是太饿……嘛,反正等一下再聊吧,我先挂线了。”
“嗯,好。”

你一过来二话不说就搂住了我的头开始了激烈的拥吻,明明随时有可能会被进来的客人看见,却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了。
“我回来了,东堂。”
“嗯,小卷,欢迎回来!”

.end.

这篇到这里大概就真的完了:D
本来后面想写一写厨房蛋糕play的……可是大概又会被和谐所以就算了……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顺便本子赶得上应该是AD首发,到时也多谢大家支持了:D

评论(4)
热度(15)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