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TIME X 卷岛】使命必达 02

“于是……那个……TIME你可以先从我身上下来吗?”一直维持着这个诡异的姿势的话,我怕会吓到等一下回来的室友。
“压到你了?不过我这个形态应该是没有重量的……”TIME一副不想下来的表情看着我,“而且不必担心,其他人是看不到我的。”大概是我露出了被猜中了的惊讶表情,他突然坏笑着隔着衣服摩挲着我胸前的凸起,下身也有了动作,膝盖正有意无意地顶着我的胯部。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总是可以很好地把握到我的敏感点,身体的温度不停上升,很快就有了感觉。我扭动着想要挣脱开来,TIME却把我夹得更紧了,我们两人简直以要融为一体的距离贴在一起。
“TIME……唔,放开,你来是为了做这样……啊哈……”小腹被TIME没有温度的舌尖肆虐着,一股电击一般的感觉慢慢转换成快感使我的音调也不自觉标高了。
TIME一副成就感满满的样子看着我,舔舔嘴唇之后说到,“之前这些你就当是个人兴趣吧……我这次来是因为实在看不下去裕介你的犹豫不决了。”
“等等!个人兴趣是怎么回事?!”我心爱的坐骑是个性变态这样的设定要我怎样才接受得了,我不由得放弃核心问题追问道。
TIME把垂下来的几缕头发绕到耳后,果然眼角也有和我一样的痣。他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说着让我脸红耳赤的话,“因为平时看到你和东堂做这样的事所以也想试一下而已,果然裕介你真是性感得让人受不了。”
“你都看到了些什么?!”都怪随处都可以发情的东堂总是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缠着我做奇怪的事,的确有可能会被搁在旁边的坐骑看到。只是正常情况下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坐骑会化成人型来对自己做这样的事。
室友恰好在这种时候回来了,幸亏TIME倒是善解人意地从我身上退了下去,倒头侧睡在我旁边。“你要听我复述一次平时看到什么了吗?”TIME一脸得意的上扬嘴角一瞬间竟然和东堂的脸重合了,我连忙揉揉眼睛,幻象才消散了。
“而且我说裕介你啊……”TIME伸手弹了一下我的额头,“都成年人了这些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和RIDLEY也不时会这样做……当然是以人的形态。”我脑内中浮现的两辆冰冷的公路车重叠在一起的诡异画面大概也被TIME看穿了,所以他才如此紧张地补了下半句。“和你扯这些都差点把正事给忘了。”他说着把手机放到我的手边,“你有事要跟东堂说吧。”
我接过手机,上面多了一条来自东堂的未读短信:
“小卷怎么不接我电话?在忙吗?”一连串的空白之后,底部还有一句,“我想听听小卷的声音。”

.TBC.

把TIME写得太坏心眼了……我反省……
顺便继续求通贩和寄卖小天使!有兴趣的姑娘直接留言就好!

评论(18)
热度(24)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