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及影】风太大我听不清

大王生日快乐!
虽然一直都很讨厌大王那种轻浮型的角色……不过因为浪川的苏音我爱上了!而且欺负不高兴脸的小飞雄超级有成就感的!(我肯定不是一个人)
每次废话都特别多的我……

【超强风球准备正面登陆宫城县,请市民及早转移到室内做好防风措施……】
由于打台风提前结束训练的影山和众人道别之后一个人留了下来。
“影山你也快点回去哦,不然会很危险。”菅原回头催促了他一句。
“嗯,我打个电话就回,前辈也快点回去吧。”影山朝他挥了挥手,见他离开之后才掏出了手机拨打了那个号码。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那边信号貌似不太好,声音断断续续的,不过依然可以听到那个人有如平日一般轻浮地问道,“小飞雄找我什么事?要是还是找我学发球的话我依然会拒绝哦!”
只是听到那人的声音,影山就觉得自己耳根都烧起来了。在脑内已经练习过多次的祝语出口还是变成了语气冷淡的话语,“前辈是今天生日吗?”
及川倒是十分受落,“一般人都会直接说‘前辈生日快乐‘之类的吧……嘛,不过不坦率也是小飞雄的可爱之处。”
被说到痛处的影山拿着手机半晌想不出应对的话,及川倒是十分有耐心地在那边等待着,仿佛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听到什么一般。
“话说小飞雄你还在学校还是到家了?唔啊啊,外面好大风你在外面的话小心点……嘤,眼睛进沙子了,好痛!”及川在那边一如既往地自说自话,影山看了看窗外开始聚拢起来的乌云,心里也不自觉开始焦虑起来。最终他深吸了一口气,小声地说了一句,“前辈,我喜欢你。”
偏偏在这个时候,信号出现了一点问题,影山说完之后听筒就传来一阵嘟嘟声。
【真倒霉……】
影山也顾不得这么多了,收拾好东西捉起包就往家的方向跑去。明明也不是多远的距离,今天跑起来却特别吃力,心脏一直不听使唤得以超高频率跃动着,简直就像是住进了一只不安定的兔子。
回到家之后,影山掏出了手机看了看,果然收到了一条及川的短信,“刚刚小飞雄究竟说了句什么啦!我这边飞太大听不清!”
另外一边,及川拿起震动的手机看了看,是影山的回信,“没什么,祝前辈生日快乐而已。”
“啧,真是不坦率的后辈……”及川在床上翻了个身子,“果然下一次,还是由我来告白吧。”

.end.

及影真是嗨难写嘤嘤嘤!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