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工作和我究竟谁重要

七夕贺文:D祝各位也像卷卷和会长一般与恋人甜甜蜜蜜~
身为单身狗,和店里一众脱团人士通宵包完2000支玫瑰,补眠一睁开眼就迫不及待写贺文的我……

“喂,什么事……”在被东堂连续打了4通电话之后,不忍心关机的卷岛还是暂时放下了手头上成堆的工作按下了接听键。东堂迫不及待的兴奋声音立即通过听筒传达到这边,“小卷我们出来过七夕吧!今天是周六吧,你有空的吧!来嘛来嘛!我也好久没见小卷了!”
大学期间,卷岛和东堂以恋人的身份同居过一段时间,那时候两个人简直是无时无刻都黏在一起,东堂一时间都觉得自己过上了美满的婚后生活。然而毕业之后,两人的工作地点实在是太远了,卷岛费尽了口舌(以及各种威逼♂利诱)终于劝服东堂和自己暂时分居,等工作稳定下来只好再想想看有没有别的方法解决。
卷岛还深刻记得东堂当时扁着嘴把自己送上火车,“那以后我电话给小卷的时候你一定要接!记得按时吃饭,睡觉盖好被子!遇到比我帅的男人也不许移情别恋,嘛不过那也不太可能……还有小卷……”看着已经进站的列车以及还有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事要交代的东堂,卷岛趁着大家都没有留意到的时候弯下腰堵住了他的唇,只好装晕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撩了一下卷发,“知道了,东堂老妈子。”反应过来的东堂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呆滞在站台直至卷岛坐上了火车离开。
“可是我这边真的走不开……”卷岛看着桌面上的文件以及周遭也还在埋头苦干的同事,根本就找不出离开的理由,“对不起啊东堂……要不……”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挂断电话后的嘟嘟音。虽然知道东堂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拒绝而生气,可是卷岛万万没想到他会因此挂自己电话。他紧张得立刻回拨过去,那边却一直都是忙音的状态。
“卷岛君,过来帮忙看看这个可以吗?”卷岛只好放下了手机,转身去帮同事处理事务。
这天卷岛最后一直忙到了晚上11点,出了公司门摸起手机才发觉有东堂的一大堆未接来电。他立即拨通了电话,东堂在自己之前开了口,“下班了吗,小卷?”
“嗯,你现在在……”还没问出口,出了电梯的卷岛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抱着一大束夸张的玫瑰出现在自己的公司门口。脚下的步伐不由自主地由走变成了跑,东堂也配合着张开了怀抱,“suprise~小卷,七夕快乐。”

【附】
“东堂你今天挂我电话了……”事后卷岛一边用手撩拨着东堂放下来的刘海一边说到。
东堂听罢慌乱地解释道,“那是误会啊小卷。我那时不知按错了那个键,然后打回去就一直是忙音了……我怎么可能做出挂小卷电话这么过分的事,小卷你要相信我!”
“是是是……”卷岛表面上敷衍地应答着,实际上心里一阵甜蜜。
【也是,因为东堂是笨蛋嘛。】

.end.

有点仓促……
然后因为早上和画手姑娘争卷卷(要不要脸)所以突然有点好奇大家其实是卷卷派还是会长派:D

评论(3)
热度(25)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