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了→百】㊕一番赏:咔啦咔啦回转钓鱼套组

CPSP上发的小无料

再强调一下,非CP向,只是yyl求之不得的单箭头。
 
>>对话流注意
  


#tell me what's your name
“啊!是了先生!”
“是百啊,还是像仓鼠一样一惊一乍的呢。说起来,你的脑子该不会也只有花生米这么大,所以才老是记不住东西吧。”
“诶,小百的记性还算不错哦。”
“啊?你的参照物是金鱼吗。来学一下金鱼吐泡泡的样子?感觉会蠢得很可爱。”
“了先生的趣味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劣啊……”
“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心地善良的人吧。是百自己硬要跟我做朋友的,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哦。‘友情’这种东西就算买到假货,也只能自认倒霉。”
——不包退、不包换、还没有三年保修。
——完全就是三无产品。
 ——还有那些不知所谓的昵称。“桃子”和“百”,有区别吗?“先生”和“前辈”也是,随便怎么样都好吧?
——非得用称呼才能显示出来“非比寻常”的关系,到头来,不都不堪一击吗。
 
#the date before yesterday
“百,你那边明天是无所事事的off day吧。”
“了前辈怎么对小百的日程这么了解,感觉有点恶心呢。而且,虽然是off day但一点都不会无所事事哦。小百可是已经计划好了,要跟千甜甜蜜蜜地在家里,看一天的恐怖片呢!”
“百的爱好还是这么普通呢,真无趣。你们家的darling不是一点都不擅长恐怖片吗?说不定会因此跟百闹翻哦。‘Re:vale成员闹不和’这种报道已经好一段时间没看到了呢,真让人怀念。”
“说什么呢!我们可是模范夫妇!”
“说真的,明天还不如一起跟我出去钓鱼。天气先生也说了明天会是大晴天,适宜外出指数五颗星哦。”
“了前辈要是这么想约小百,好好说出来不就好了吗?而且,你还真的从来不好好听人说话啊,都说了小百明天要跟千一起腻腻歪歪,已经没有了前辈出场的机会了哦。”
“你们这样日夜相对,看到对方的脸都不会腻吗?之前我在午间节目里看到了,‘夫妻生活中缺乏自己的空间’,是导致离婚的主要原因呢。虽然你们不过是屏幕上的虚假夫妻,也得好好注意才行呢。不然说不定不到5年就要被千抛弃了哦。反正他之前也做过类似的事吧。”
“不许说千的坏话啊!小百真的要生气了!和了前辈绝交那种生气哦!不过,你这么妒忌我们love love的关系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又在说这种逞强的话,不安都写在脸上了。
要不要借你镜子照照看啊?你自己明明也是这么觉得的吧?把万找到之后,Re:vale就不需要‘百’了。到时即便你摇着尾巴,把自己装到‘请把我带回家吧汪‘的箱子里,我也不会多看你一眼哦。”
“百这么可爱,要收养还得轮号排队呢!要不要先给了前辈取个号?”
“不需要,麻烦死了。再说,我要是哪天想养宠物了,在新人里面随便挑一个,都要比你乖不知道多少倍。”
“可是唱歌跳舞都绝对没有小百好看哦。”
“宠物又不是马戏团里的动物,不会耍杂也可以。只要听话就能得到宠爱了。”
“看来比起宠物,小百还是更适合做偶像呢。”
“要笑就趁现在咯。反正过不了多久,你们就会被遗忘。好好记住还有人为你们鼓掌的时候吧。”
——等到那时,排队轮号的人,就都走光光了吧。
 
#show must be go on
“百,别愣着啊。快把你平时去钓鱼的地方在导航里输入一下。”
“了前辈……真的要去吗?你明明一点都不喜欢这种活动吧?”
“世俗意义上的‘朋友’不就是这样的吗?陪着对方去做些自己完全不感兴趣的事。我可是在好好地配合百的朋友游戏哦,你可得好好感谢我。”
“那还真是谢谢哦。了前辈不愧是没有其他朋友的人,对朋友的定义都散发着一股可怜的孤独感呢……好了,输进去了。”
“好远!这已经不在东京里面了吧!你们是原始人吗?一到休息日就组队去山里,跟熊抢食物的那种。”
“一开始就跟你说过了……”
“随随便便去最近的一条小溪也可以钓到吧!百你赶紧再重新搜一下。”
“……不是每一条小溪都可以钓鱼的啊!”
“看着top idol因为违法钓鱼被抓也挺有意思的呢,多少比你最近上的那部电视剧要有趣。”
“op曲子的单碟也快要发售了,到时候也请了前辈多多支持啦!”
“在这种时候插播广告,我可以投诉吗?”
……
“了先生……你怎么还在玩这个钓鱼转盘啊。一个人玩看着有点惨呢,要我陪你吗?”
“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居然还给我送了个带瑕疵的玩具。
——这条桃红色的鱼,根本就钓不上来啊。


注:
篇①:“さん”一直是我对于称呼的翻译盲区。
“先生”给人感觉最疏离,“前辈”虽然还是带着等级意味,不过一下就亲昵起来了。当然还有“哥”这种,但放在月云了身上一点都不合适呢:D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