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上锁的样板间 02

“啊,好渴……”赖在厕板上的客户发出了哀鸣。
倚靠在门边的卷岛有气无力地指了指洗漱台。
换做平日当然完全不可能看到他如此懈怠的一面,只是现在在这个人面前已经装也没意义了,还不如省点气力去养活一点脑细胞去思考怎样离开这间在26楼高空失去信号的上锁卫生间。
“你这是让我喝自来水?!”客户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们楼盘里的水都是经过过滤的,每个水龙头流出来的都是直饮水,请放心饮用。”卷岛用主播腔流利地说出宣传广告上的原话之后,又补了一句,“简而言之就是喝不死你……”
听到这里,客户才终于离开了他的“宝座”,拿起洗漱台上陈列的漱口杯洗了三次之后才接过一杯水一饮而尽。接过第二杯水喝到一半的时候好,他突然把杯子递给卷岛,“你刚刚说了这么多也渴了吧。”
【不不不,不敢当,哪有你多……我说一句就被你顶回去十句了好吗……】
脑内又顺畅地吐槽起来的卷岛觉得自己总算是回归到了该有的状态,“不客气,谢谢,你喝吧。”他说着从文件夹里拿出平板型的水壶咕哝咕哝地喝了起来。
“你这样我会觉得刚刚喝下去的水有问题……”客户拿着剩下的半杯水喝下去也不是倒掉也不是,最后还是选择放回在洗漱台上。
“都说了是喝你不死……”要说起来即便是在直饮水如此普及的时代,卷岛依然是那种只喝煮过的开水的人。
“从刚开始就一直在顶嘴啊销售先生,看来你是不太需要我这份业绩?”客户说着把头箍摘下来把散发重新拢聚了一下,卷岛才发觉他不带着那个头箍的时候,细看之下还是挺招人喜欢的。
自然是不包括那张不吃鱼倒吐一堆刺的嘴。
“我还指望一个客户会买下这个门锁会自动反锁的套房?你不会是把我当做是可爱又天真的女高中生了吧……”卷岛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橡皮筋递到他面前晃了晃,“看你这热得我都可以看见有蒸汽在你头上飘着了,把头发扎一下吧……”
客户毫不犹豫地接过了橡皮筋麻利地绑了一个小辫子在脑后,脱下沾满了汗液的眼镜擦了擦放回到口袋里。
“你还不兴许有人真的会打算买下这样的套房?”明明是疑问句,用的竟然是连卷岛也没有估计到的肯定语气。“不过自然是有条件。”
“先说来听听。”这种一听就知道是坑的卷岛自然不会脑袋一热就往下跳。
“比如说,用你的身体来交换,如何?”

.TBC.

我才不是卡H!
写这篇也玩得很嗨心,突然觉得这个会写成长一点的篇幅……(大概会出本)暗搓搓问定到时候有无封面小天使……

明儿就去湾家耍了,我好焦虑!(啥)
希望可以看到可爱的台妹!

评论
热度(16)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