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上锁的样板间 03

昨天竟然看到了在防波堤上踩车的少年!

“哈?”卷岛下意识地拉紧了衣领,“你还真是口味特殊……竟然在打我这种丑男的主意……”
客户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那句话的歧义颇大,于是打算上前解释,没料到被脚底的防滑地毯绊倒了。因为刚刚才听着这个人对自己说出了什么劲爆的话,看着向自己扑过来的客户,卷岛想都没想就往旁边侧了一下身子。无奈卫生间的空间实在是太狭隘了,即便卷岛已经踮脚死命往墙的方向靠,客户还是有半个身子趴在了他的身上。
“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先不管你是哪个意思,现在这样明显是要我不得不误会好吗……”卷岛双手紧紧撑着墙,低头看着终于肯从自己身上离开的客户。
【什么时候才可以拜托这个变态啊救命……吓得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这个外表浮夸的家伙还真是意外的纯情,竟然还脸红了,好可爱……咦,不对!这样也……太不妙了!】
两个人各怀心事的盯着对方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卷岛先移开了视线。他绕开了客户走到更里面的地方,推开了窗户来透风。
客户见状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等等,你该不会是想要……”
原本还处于警备状态的卷岛又一次放下了戒心,“我还不至于像古时候那些守节的女人一般和‘心怀不轨‘的男人说了两句就要去轻生。”还特意加重了语中某个词使得客户更加不好意思了。
“咳咳……”
“这位先生,我真的要喊非礼了……把手拿来好吗……”
“啊……”客户怯怯地松开了手,趁着下一个意外发生之前连忙解释起来,“所以说,我之前的意思你有兴趣来我工作室当模特吗?”
“不要!”卷岛的反应明显不在客户的预料之中,“咦,为什么?”虽然有考虑过他会拒绝,但完全没想过被拒绝得如此彻底和决绝。
“之前有一段时间帮我哥哥那边做模特,感觉半条人命都没有了……”卷岛露出一副【你就饶了我吧】的表情看着客户,竟勾起了他一丝一缕的记忆,【这个人果然是在哪里有见过……】
“等等!你指的哥哥该不会是REN吧!”
“你竟然还认识他啊……”
“当然!REN大人的作品简直就是潮流的尖端,不,是超越潮流的杰作啊!”
“还大人……被哥哥听到估计会得意到鼻子翘到东京塔那么高吧……”
【好死不死还遇上了一个哥哥的死忠,这回真是别想逃了……】

.TBC.

文风对不上了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6)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