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星途尽头 02

台湾今天也开始⑨号风球……不愧是次次去旅游都翻大风落暴雨的我……【等我之后挑战旱季的非洲大草原!讨厌鬼!】

山上的路隔很远才有一盏路灯,更多的时候,我们仅凭车头灯唰唰地开过不时有急弯的山路。所幸东堂的车技的确十分平稳,后座舒适得有如摇篮,我紧靠着他的热度昏昏欲睡。
“小卷,你睡了?”不知道是不是风声的掺杂,东堂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抖。山路两边的植物长得异常茂盛,看不出来是什么品种。只见它们猛烈地随着山风摇摆,气焰跋扈,即便无声也能勾起人内心深处最柔弱的恐惧,就像是要把山路连同我们一并吞噬进去那片黑暗。
“小卷?”东堂又唤了我一声,我才想起他是个怕黑的人。自诩山神的人却畏惧虚妄的魑魅魍魉,着实有点可笑。
也很可爱。
“还醒着。”我不自觉地加重了搂住他的力度。
“那就好。”之后他又不再说话了,倒后镜上映出他的脸。不知是什么原因意外没有带头箍的他刘海随风飞扬起来。自从被他知道我觉得不戴头箍的他比平时帅气之后,就没有见过他在其他人面前脱下过那个土气的头箍。
“那我就把最帅气的我留给小卷好了!”他是这样解释的。
开到半路的时候,原本笼罩着墨蓝夜空的大片积云开始散开,星光透过间隙散落下来,披落在东堂身上形成薄薄的披肩。
恍惚间竟然还真有几分王者的模样。
抬头看了一眼顶上的星空,漫天银白似是侧翻的宝石盒。
“小卷不许先偷看啦!”
“为什么。”
“那是山神我要送给小卷的惊喜!”瞄了一眼他的耳背,果然一直红到了后颈。
“你这可是借花献佛。”
“有什么关系啦,”你貌似加快了速度,耳边的风声比之前更大了,“反正小卷上到山顶再看吧,天空。”

.TBC.

第一次去发廊做发型竟然是去台湾……我……
绿色染出来其实也没有太明显啦,不过发廊的姐姐给我吹了个大卷!
等阳光好的时候就拍出来!


评论
热度(11)
©=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