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东卷】星途尽头 03

最后还是没有坐成森林小火车(嘤嘤嘤

到达山顶之后,风很大,分不清是山风还是海风,只知道刮在脸上有些微的刺痛。
东堂把机车停靠好之后把车头灯也关了,完全失去了人工光源的山顶并没有想象中一般变得伸手不见五指。
相反,漫天星辰笼罩之下,一切都附上了来自大自然的银光。
附上银光的东堂,一瞬间仿佛真的成为了山神。
“我的礼物还满意吗,小卷。”他在天地的正中张开双臂,风把他敞开的单薄外套吹得猎猎作响,也吹开了他细软的刘海露出了他引以为豪的光洁额头。
“还……还可以接受……”明明被风吹得脸都要僵掉了,我却感觉到了自己脸上一阵炽热。
东堂把外套脱下来铺在地上,自己躺了上去,留出了隔壁一大半的位置。
“过来小卷。”他拍了拍身旁的空地,我过去躺下,感觉到了上面残留的温度。仰面欣赏星空比之前还要震撼,整条银河历历在目,佛如下一秒就会倾泻而下。
“真壮观的星空。”
“真希望时间停止。”
我们几近是同时发出了感叹。
东堂自然地握住我的手,十指紧扣。
就在我们的唇也快要顺理成章地触碰在一起的时候,东堂突然之间弹开了,指着天空上某个闪烁的地方惊呼,“小卷!快看!流星!”
“那是飞机好吗……”
“不是啦,刚刚真的有流星唰地过去了!”你激动得伸出手去模仿流星划过的轨迹,咻,从上往下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最终缠绕上我的发间。
“那你对着流星许愿了吗?”
“没必要,”你搂过我的后脑稍稍施加了压力,我们互相吸入对方呼出的气体,有种晕眩的感觉。
“我想要的,已经得到了。”

.END.







评论
热度(14)
©=拐= | Powered by LOFTER